Monday, December 27, 2010

那一韶光 YCA

吴总说:
当营会结束  当营员归途  当日子奔驰  当光阴流逝
营员们便会逐而淡化那时的记忆
这时间不长  或许只需两三周

白云出岫  所有的所有就从而开跑
这时  种种数字大幅度上升
0 ——> undefined
对于你   0 可能等于萍水相逢
然而  0 这数字对于我却是驿站的重逢

这一趟  我搭上了司令部班车
就是这样  列车里的每一人都是曾经熟悉的面孔
很玄  我们原来是全男班
这里没有野味  全全覆盖着男性荷尔蒙的分泌物
哈!这也没坏
至少司令部的意见未曾分歧
其实我们一点都不严肃
嘿嘿,试想,整群男人坐在一起会谈些什么?
【所有内容皆为天大机密,严禁外泄】XD
回过神来  我们依然很是专业
我想  这一切应当非笔墨能形容
到了这么一种境界   确实不简单
Hmm... 却有几个字是辞海也不能寻获得
我想说:
我爱你们!31司令部,最爱你们!^^


这些是非比寻常的合照 
因为在每每笑容和感慨的之间  你会发现真挚友谊的存在
 





























还有两个部门  也真功不可没
纠察部  守夜部
荣升一处之长  最重要还是体谅下属 哈哈
各位  生活加油哦!

可爱的 31st 纠察部及守夜部 真帅!


























很重要的说
不好意思  吴总
你的话是时候被反驳了 XD
这一韶光 
是美好的 是怀念的
没有所谓的流失 而是永存

4 comments:

  1. 蛤?什么意思哦?哈哈谢谢neh~^^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还依然的爱着YCA31司令处~哈哈!这点让我们该共同的为日后社会努力!让我们携手并肩的往前去闯!预祝大家越闯越好!加油
    还有YCA都已经给到我们这么好的学习地方也是让我们成长的地方,所以我们不该浪费掉这种机会,不该再停留在这YCA的韶光了,应该更要努力大胆的往前踏出去,让自己为以后的社会服务同时有机会的话也为YCA出一份力!说不定日后我们会可能对彼此伸出援手!加油吧同志们,为我们全男班YCA31司令处欢呼吧!也一起共同努力,往不同的方向迈去!
    我也爱YCA31司令处,也更爱YCA31所有参与者(包括指导员)~你们是最棒的!

    别别上

    ReplyDelete
  3. ^^
    首先要谢谢你的高架光临和留言!我的造诣并不高,所以没能回复得贴切完美。别别,你说得很好!这一韶光只能成为隽永的追忆,它不能成为永久的邂逅处。YCA的确是个壕沟之所,给了大家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去萌芽、成长、开花、结果。3天2夜这么遽然一挥而去,当然很是怀念和感慨。对!今后的YCA儿女应该为社会为群众造福,更要勇往直前,创下每每难关。
    希望你的“说不定”,会成为现实!可能重逢时,我们还是热血青年,又或者已经年迈力衰。无论如何,全男班的欢呼声依旧响荡,依然回旋。希望有缘再见!=)
    当然少不了谢谢所有在营会滴下汗水的朋友及参与者!对对对!你们是最棒的!哈哈(抄袭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