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界限 不如界线

第一种开场白  没有所谓天马行空
界線borderline  画出了部落的第一张彩页
这时的种种  就只有倥侗
“多多指教” 四个字  又恰时派上了用场

为何选择开始?
长假的无聊应该称得上是主动力
再来  这些日子都在走着独木桥
看看前路
就是没用尽头
人类止步!一行主谓短语顿时弹了出来
我想  就是在这里停下
不再独行独木桥
而是与众分享点滴

言归正传  在这里真的很茫然
最阴风飒飒的下子  便是为部落命名
靠!最厌倦了!
没有文笔  没有文采  没有文法  没有文艺  没有文化
从何下手?
霎时一线超音波使到的脑震荡
让我有了点点念头
《界線borderline》便诞生了

凡事必有因  然而这原因很简单
人与人之间  很玄
有时  真亦假来假亦真
这些你我他她我妳的现况
仿佛是渔网
有时纠缠  有时松散
而往往渔网中每个格子的周围
都是靠线与线分隔
与其说分隔  倒不如说是联系
就因为有了各种界线的拼奏
生活才更美好

界线到底是什么?好的坏的?晦的明的?
这  任由众人评定

给我的话
界限  不如界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